【图】怎样瘦小腿的肌肉呢 多种方法详细介绍分析

2015/12/20 10:22: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瘦小腿的肌肉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烦恼小腿的肌肉,怎么努力都是减不掉。小腿是人体腿部“膝盖以下,脚踝以上”的部分的器官。肌肉型的小腿是比较难减的。一般剧烈的运动都会产生肌肉。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烦恼小腿的肌肉,怎么努力都是减不掉。小腿是人体腿部“膝盖以下,脚踝以上”的部分的器官。肌肉型的小腿是比较难减的。一般剧烈的运动,例如短跑这些,都会很容易产生肌肉的,因为小腿的肌肉是无氧呼吸的,所以就会产生乳酸,这样小腿就会容易感觉到酸胀。这样就会使得小腿产生肌肉,一般女生都不会喜欢这样的,因为穿短裤短裙的时候会显得腿很难看。

我的小腿也会这样。我每天都会按摩小腿,例如拍打,轻柔。还有就是会去拉伸小腿,这个很重要。先站立,然后手碰地,直到你觉得小腿感到肌肉被拉伸的状态,就可以了。如果你想小腿的肌肉快点消除的话,但nag你跑完步,就立刻要拍松小腿,让它放松。还有晚上要泡脚,但一定要记得,水一定要没过小腿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