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小腿的肌肉 四个小动作让你轻松拥有纤细美腿

2015/9/28 14:12: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瘦小腿的肌肉
瘦腿最难攻破的就是肌肉型腿,而使腿变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运动加上适当地控制食量。下面小编就教你几个小动作,让你轻松减掉小腿肌肉,拥有完美褪型。

瘦腿最难攻破的就是肌肉型腿,而使腿变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运动加上适当地控制食量。也许有人会担心运动可能使腿变得更粗,这就要看运动的种类了。如果像自行车运动员那样,每天长时间做进发力的大腿肌肉运动时,会使腿的条条肌肉变粗,大腿也会因此变得粗壮。所以,我们提倡的是持久而缓慢的运动,燃烧多余的脂肪,使腿部变细。下面小编就教你几个小动作,让你轻松减掉小腿肌肉。

准备运动--打松肉肉
瘦小腿,先要检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还是紧绷。若是肌肉紧绷的话,要瘦就会比较困难。所以首要的步骤,是要打松结实的小腿肉肉。 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涂上促进微循环、紧肤消脂的纤体产品并用拳头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每边做10分钟即可。
做以下的拉伸修长运动之前,最好先做10分钟有氧热身,比如跳绳、疾走等,让肌肉充分活跃起来,效果会好很多。
动作1 坐姿提踵
保持身体姿势固定在器械上,双腿微微弯曲,最重要的是膝关节保持不动,用脚踝控制运动,一上一下,12-15次为一组(以小腿觉得微酸为标准),每次做15-20组。
功能:能收紧小腿赘肉。
贴士:膝关节固定是最重要的,否则你就是在用全身的力量在踩踏,小腿的锻炼作用也就大打了折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