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应该怎样瘦小腿的肌肉呢? 四个方法让你轻松塑造美腿

2015/12/12 10:22: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瘦小腿的肌肉
有的女生会存在一些肌肉型小腿或者小腿粗壮的问题,尤其是运动过度的女生腿型不好看,那么肌肉型小腿要如何减掉呢?小编今天就为各位美眉们带来几种有效的方法...

有的女生会存在一些肌肉型小腿或者小腿粗壮的问题,尤其是运动过度的女生腿型不好看,那么肌肉型小腿要如何减掉呢?小编今天就为各位美眉们带来几种有效得方法,让你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塑造纤细美腿哦!
第一个方法:
过度运动的人很容易让小腿拥有结实的肌肉,让女性的柔美度大大降低,而且肌肉型小腿是最难减的,所以首先我们应该要停掉任何一切锻炼腿部肌肉的运动,例如跑步、跳绳、登山等。我们应该将小腿肌肉软化,然后才能减掉小腿当中的脂肪。
第二个方法:按摩放松法

我们可以取适量的按摩霜涂在小腿的位置并且来回摩擦,用手指在脂肪较多的位置用力来回按摩摩擦,再用手指抓住小腿皮下脂肪,由小腿内侧向外侧循环按摩摩擦,有节奏得持续进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