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丰满大粗腿女生图片 几招教你轻松瘦腿

2015/12/20 14:25:14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丰满的肉型小腿、小腿粗是很多女人都困扰的问题,特别是曾经过度运动的人的困扰。那么怎样瘦小腿肌肉、如何减肌肉型小腿呢?小编今天就带来几种有效的方法。

肉型小腿、小腿粗是很多女人都困扰的问题,特别是曾经过度运动的人的困扰。那么怎样瘦小腿肌肉、如何减肌肉型小腿呢?小编今天就带来几种有效的方法,教你在日常生活中塑造美腿!
肌肉型小腿常见人群:
退役运动员、曾经过度运动的人、因为遗传体质等因素使得一运动就长肌肉的人肌肉过度结实的小腿会让女性的柔美度大打折扣。但是肌肉型小腿也是最难减的,跑步、跳绳、登山等一切锻炼腿部肌肉的运动,最好都要停止了。你需要先软化肌肉,然后减掉夹杂在肌肉中间的脂肪。
按摩法瘦腿
方案一:按摩放松肌肉
取适量的按摩霜(或者各种有润滑作用的乳液、身体油)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来回上下反复摩擦。
1、摩擦式按摩--涂上乳液之后,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较多的地方用力按压摩擦。在膝盖的周围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侧结实平顺。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内侧、外侧的中心线开始,使用稍微能够感到疼痛的力道,有节奏地持续进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