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炼成标准腿型 五个方法教你锻炼美腿

2015/12/20 14:36: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标准腿型
没有一个女生不爱漂亮,女生除了注重自己的容貌以外,身材也很重要,身材是你整个人的外在形象,小腿如果很粗会影响形象。特别是对于那些久坐的人来说,这是他们……

没有一个女生不爱漂亮,女生除了注重自己的容貌以外,身材也很重要,身材是你整个人的外在形象,小腿如果很粗会影响形象。特别是对于那些久坐的人来说,这是他们最关注的问题。每个女孩都羡慕别人天生就有标准的腿型。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些科学的健康瘦腿方法,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标准的腿型是五处紧贴、四处分开的,也就是在站立的状态下,除了大腿、膝盖、小腿、内侧脚踝这五点以外,其余四处是分开的。如果大家在自测腿型以后,发现腿型有问题也没关系的,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进行改变。

方法一、不要整天不是坐着就是躺着,每坐1小时就要起来走动走动,促进血液循环,以来使身体好,二来也有利于美腿,因为坐的时间太长会使腿型僵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