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标准腿型是怎样的 六个小窍门教你美腿

2015/12/15 15:54: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标准腿型
很多女孩永无止境的追求修长的腿型,那么,你知道女生的标准腿型是怎样的吗?标准的腿型的评估涉及到腿长、腿身比、大腿围、腿肚围、大腿长、小腿长。标准的腿型是……

很多女孩永无止境的追求修长的腿型,那么,你知道女生的标准腿型是怎样的吗?标准的腿型的评估涉及到腿长、腿身比、大腿围、腿肚围、大腿长、小腿长。标准的腿型是在脚尖脚跟紧贴的状态下站立好,除了大腿、膝盖、小腿、内侧脚踝、脚趾尖这五个地方外,其他部位呈现分开的状态。

O型腿在自然站立的时候,膝盖无法靠拢;X型腿两腿并立的时候,膝关节贴在一起,两足就不贴近,双脚并拢后,大小腿间都有缝隙。
性感标准的大长腿让你为之心动,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怎样才能够有标准的美腿

一、纠正走路的姿势,O型腿的人走路大多数都是呈现外八的姿势,脚尖向外翻,造成膝盖无法贴近。走路的时候挺胸收腹,重心在腿部的内侧,双臂自然摆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