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腿的标准腿型是怎样的     你符合三大美腿标准吗

2015/12/18 13:24:01 作者:M-wu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标准腿型
美腿,是作为一个美女的必备标志,一个美女,要是空有一张脸,但是却没有与之相配的美腿,那无疑是要失色几分。很多男人在看一个女人外表时候,通常也是先看腿的。

美腿,是作为一个美女的必备标志,一个美女,要是空有一张脸,但是却没有与之相配的美腿,那无疑是要失色几分。很多男人在看一个女人的外表的时候,通常也是先看腿的。我们俗知的出名的美丽女星,通常都有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比如林志玲张靓颖莫文蔚等等。那么什么腿被称为美腿呢?什么样的腿才能被称为标准腿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几大美腿标准吧。

美腿标准一:修长

一双美腿必须拥有的一定是长度,如果没有长度的话,一般来说,都不可以被称作美腿了,顶多算是萌萌哒,很可爱,也多半与性感挨不上边,毕竟你见过短腿的鸭子去和白天鹅比美吗?

美腿标准二:笔直

一双美腿要是光有长度但是却弯弯曲曲的,那也会变得不好看啦,所以说,也不一定要笔直,但是腿看起来一定要协调匀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