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整牙模样大变 火眼金眼看出整容部位【图】

2017/1/22 17:33:58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林允整牙模样大变,虽然林允有回应是戴了临时牙膜,但“福尔摩斯般的网友”表示:好像连脸型也变了,难道整容了?娱乐圈水太深,整容变美好像已经是平常事。但林允才刚出道,而且20岁非常年轻,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何必在乎整容变美这件事呢?

林允整容

林允整牙模样大变,虽然林允有回应是戴了临时牙膜,但“福尔摩斯般的网友”表示:好像连脸型也变了,难道整容了?娱乐圈水太深,整容变美好像已经是平常事。但林允才刚出道,而且20岁非常年轻,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何必在乎整容变美这件事呢?想要知道一个人有没有整容,可以从以下这几个方面入手,用你的火眼金睛分辨出来!

林允整容

一、眼睛

眼睛是心灵之窗,也是演员表达情绪的重要途径。但大眼睛、双眼皮成了大众审美的标准,所以单眼皮的人也不得不重新认识自己。割双眼皮成了大部分整容的首选,现在的双眼皮手术也越来越自然,几乎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而光割双眼皮是不够“完美”的,开眼角好像也成了标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