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男生霸气手指小纹身 霸气十足超拽图案

2015/11/13 21:26:18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霸气手指小纹身
最近很多骚年都在讨论手指纹身,它可能只是你全身上下纹身的冰山一角,但你绝不可忽视,因为它可以跟你从头到脚的图案相相呼应,纹好了就是画龙点睛,纹不好就是画蛇添足。

最近很多骚年都在讨论手指纹身,它可能只是你全身上下纹身的冰山一角,但你绝不可忽视,因为它可以跟你从头到脚的图案相相呼应,纹好了就是画龙点睛,纹不好就是画蛇添足。

骚年们喜欢在色交网络上将使自己各种恩爱表信仰的手指纹身晒出来,爱恨情仇和人生信条通通都用手指说出来了。然而,手指上的纹身可能是你最棒的爱的宣言,也极有可能成为你最想抹掉的秘密。想弄一个在手上,先看看以下这7点关于手指纹身的小知识。

1.手汗多的孩纸不宜搞

如果你是一个一紧张就容易出手汗的骚年,真的不建议你在手指上纹身,因为手上的纹身通常会摩擦摩擦,加上日晒雨淋和频繁洗手的步伐,墨水与周围的皮肤接触得到,不用多久就会褪色磨损。这也是为什么有下面第2点。

2.纹些简单的设计

除了上面那个原因,你得知道,纹身师也是人,手指那么小的空间实在很局限不好发挥,你当然可以要求他用漂亮光鲜的墨水搞一幅清明上河图穿过你的5根手指,但我相信你没过多久就会后悔。简单设计的线条起码洗掉的时候没那么痛。

3.痛到阿妈都不认得

如果你觉得在髋骨(坐骨)纹身那种痛已经是极限,那就别在手指纹身了,只会更痛。如果你真的想纹个清明上河图,我只能祝福你了。

4.日看夜看很容易生厌

纹身很难完全不留痕迹地去除,很多纹过手部的人对着鼻屎大小的手指纹身都后悔莫及,比如大S姐姐曾经在右手虎口位纹了一朵深蓝色小花,后来为了去除这个纹身焦虑得不行。况且,每个人都总有些往事不想再提,如果你女票把前男友的名字纹在手指上,你牵她的手也会赶脚怪怪的。

5.必须得选个很靠谱的纹身师

在手指上纹身的重要前提是找到一个很靠谱的纹身师,TA必须能很好的驾驭纹身墨水如何在手指上有效地着色,因为手指上的皮肤和身体其他部位很不同,不是每个纹身师都有这方面的经验。

6.纹身师都不大愿意纹手指

为了避免“一世英名毁于一指”,大部分的纹身师都不愿意帮客人做手指纹身,因为太多失败的个案了,手部最常接触外界细菌,纹身后的保养回复特别难,小小的图案一不小心别人还以为是手没洗干净,而客人也难免会怪难纹身师,尤其是那些身上没多少纹身的人,纹身师更加不愿意。要找靠谱又愿意给你做手指纹身的纹身师还得看猿粪!

7.真要纹就必须根据肤色选墨水

如果完全能接受以上“泼冷水”的事实,那就是真爱了。在白色墨水、粉色墨水还是全黑墨水的问题上很纠结的话,建议先看看自己的肤色,白人通常会选择白墨水,在浅色肌肤上没那么显眼,咱们自己看着办,抛出这个问题让纹身师给你专业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