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爬楼梯多长时间起到减肥效果 要掌握正确的姿势

2017/11/28 18: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爬楼梯是一种不错的健身方式,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可以通过爬楼梯得到健身减肥效果。对于平时久坐又极少上健身房的OL,每天爬爬楼梯是极好的。

来源:站酷

爬楼梯对减腿部赘肉非常有效,大家都知道,运动减肥要坚持半个多小时,假如是爬楼梯减肥,可以分时间段爬,积累的时间够就可以了。每天爬楼梯需要多长时间才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答案是:每天爬从6层,在30分钟到1个小时内来回走动。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第一,如果按照一般的10级台阶计算,6层有120级台阶,刚刚开始用这个方法减肥的朋友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只要爬30分钟就可以了。

第二,如果你要利用爬楼梯来减肥,那就需要注意一些技巧了,上楼梯,一步跨两级台阶,这样,可使锻炼和拉伸大腿肌肉,但是下楼梯要一级一级来,这完全是出于安全,同时应该是尽量放松的状态,因为上去已经很困难,楼梯时要放松,按照这种方式爬楼梯大约需要30分钟开始脂肪消耗。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第三,爬楼梯累了后在家里做一些轻松的运动,跟着音乐跳一些简单的健美操动作,跟着歌曲的节奏轻轻摆动身体,让身体很放松,也可以持续燃脂。

第四,爬楼梯坚持两周后,可以逐渐增加强度,慢慢地爬8层。不要担心太辛苦,减肥需要毅力和恒心。

爬楼梯后,你可以伸展和放松你的腿。如何伸展:你可以把脚放在一个高的桌子上,然后进行压腿,每条腿压五分钟。

当你爬楼梯的时候,记得稍微向前倾,你的手的摆动和步幅可以增强下肢的肌肉,可以使关节更灵活。平时很少锻炼的MM,下楼梯时可能会感到膝盖疼痛,这是因为运动过少导致膝盖磨损,而爬楼梯可以改善这个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