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大象腿怎样快速的瘦腿 还你漂亮细直大长腿

2017/3/29 15:07: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怎样快速的瘦腿
腿部肥胖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朋友烦恼的事,不管怎么穿总觉得不好看。一坨坨的肉实在是让人心烦,想挡也挡不了。那么今天各位美女的福利来啦,如何快速瘦掉你的大象腿?

拥有魔鬼般的身材是每个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事情,所以“减肥”就成了所有美女每天必做的事情。有很多种型身材,有的人上身胖下身瘦,有的人上身瘦下身肥,特别是腿部肥胖的美女夏天穿裙子穿短裤似乎都不好看,怎样才能快速的甩掉大象腿呢?今天来给大家支几招。

第一招:“V”型瘦腿法,这个动作可以瘦到大腿内侧肥肉还能练腹肌呢,一般刚开始做四五个就会很累了,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渐渐的由少变多。躺在地上,两只手放盆骨那边,双腿向上抬,与地面保持垂直,脚尖一定要绷直了,不半身不要动,两腿向两侧打开成一个“V型”

第二招:踩脚踏车的方式,双脚在空中踩脚踏车,用腰部的力量把屁股抬起来,两手与身体保持平衡状态,个数也是由少变多,一定要坚持下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