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粗壮大象腿怎样快速的瘦腿 睡前瘦腿动作打造性感美腿

2017/3/25 11:32: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怎样快速的瘦腿
女生们要是被人称着大象腿,肯定是非常不高兴的。其实只要我们平时保持良好的坐姿,并且进行一些专门的瘦腿动作训练,是可以快速告别大象腿,拥有一双性感美腿的。

大家一般会用大象腿来形容人的腿部比较粗壮,女生们要是听到人家用大象腿来形容自己,肯定会很不高兴。其实大象腿并非是不可挽救的,因为大部分的大象腿并不是天生的,而是由于生活中很多不良习惯造成的。例如错误的走路姿势,或者长期久坐,缺少运动,导致脂肪在腿部囤积,慢慢就形成了大象腿。

所以,大象腿要变性感美腿,首先就得改掉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并且坚持进行一些瘦腿的训练,才能达到效果。这里就教大家两个睡前可以进行的瘦腿动作,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快速瘦腿。第一个瘦腿动作,背靠着墙,抬起一只腿脚尖点地,另一条腿蹦直,保持姿势半分钟,交换腿,感觉到腿部微微发酸后停止。然后开始第二个动作,平躺在床上,两腿夹紧呈四十五度,保持屈膝盖举在空中,并使劲让上面的腿绷直,10秒后交换腿。这两个动作都对拉动大腿内侧肌肉线条非常有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