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花茶搭配大全 喝着就能变瘦

2017/9/25 9:16: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茶是将花、叶或果实一起泡制后的特别的茶,是特有的一种茶加工方法。花茶相较传统的茶,味道比较能让不能接受苦涩味道的人接受,花茶的种类很多,也有许多的不同的搭配。

花茶具有理气、疏肝、开胃等功能,不同的搭配会使花茶具有不同的效果,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花茶的搭配大全。普洱茶、贡菊搭配的普洱减肥茶;玫瑰、薄荷、洋甘菊是可以美白和瘦身的,如果你想要调节内分泌、滋润肠道一般,排毒养颜,那就用牡丹花、乔红梅、桃花、玫瑰、野菊花泡。所以那些想要美白、瘦身的人都可以去尝试一些这些花茶。

在青少年的时期,不可避免有一些的少女是会出现长痘痘的情况,尽管是青春期的象征,但长了不消,满脸的痘痘都是会影响自己的容貌,而且会使人产生自卑感。那些都痘痘的朋友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玫瑰花、玫瑰茄、桃花是可以去痘补水的。桃花、柠檬片、百合可以祛痘消火;玫瑰、菊花、金银花可以清热解毒,湿润肠道。

值得注意的是,野菊花是凉性的,所以是不适合脾胃弱的朋友喝。因此,要知道花茶的作用是要在购买之前就要做好了解。不要被它们的外表所影响。在人体新陈代谢活跃的时候,是可以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喝些花茶的,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新鲜的花茶有提神醒脑、减肥、甚至具有保健养生的功效。

大家在家里喝茶的时候,容器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议是选用小而透明的玻璃杯子,把花茶放在杯子里,煮沸水,是要现饮现泡,千万不要喝隔夜的花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