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三款瘦小腿食谱 让你可以吃出纤纤细腿

2015/9/25 19:48: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小腿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纤长细瘦的美腿,但对于腿部肥胖的MM来说,粗壮的小腿成了她们的心头大患,想瘦小腿应该多吃一些能改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有助消除脂肪的食物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纤长细瘦的美腿,但对于腿部肥胖的MM来说,粗壮的小腿成了她们的心头大患,造成小腿粗的原因很多,较为普遍的有:一、因为人的运动量少,导致血液不循环,腿部浮肿;二、人体剩余脂肪的大量堆积。故要瘦小腿应该多吃一些能改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有助消除脂肪的食物,下面我们就主要为你解答吃什么可以瘦小腿,让你越吃越瘦!

一:木瓜雪蛤汤
材料:木瓜、冰糖、水、想来、雪蛤
做法:
1、将重0.7公斤左右的木瓜顶部切去2/5做盖,挖出木瓜的核和瓜瓤做盅。
2、将冰糖和水一起煲溶后,放入洗净的雪蛤膏煲半小时,加入鲜奶,滚后注入木瓜盅内,加盖,用牙签插实木瓜盖,隔水炖1小时即可。
功效:木瓜香滑,雪蛤晶莹透亮,有润肤养颜的功效。吃了太多的肉,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肉脂,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慢慢变得很有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