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的腿型训练 还自己一双美腿

2017/9/12 0:52:15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型腿型训练腿型可以改吗
有一双美丽的腿是每个女孩的愿望,衣橱里漂亮的短裤连衣裙都已经准备好了,但还缺一双让自己满意的美腿。要怎么样才能有女明星那样纤细修长的美腿呢。

女生心目中,一双好看的腿应该是笔直细长的,有的测量标准表示,手腕线超过臀线,就是拥有了大长腿。然而这样的身材比例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有的人虽然身高很高,但是却没有达到这个比例,也就只是占了身高优势,并不算拥有了大长腿,既然这样的比例那么难得到,那不如改变自身的腿型,腿型漂亮的腿看起来也会更长哦

想要腿型变得好看,先要了解一下自己的腿型属于哪一种。通常骨骼没有变形的腿,在双脚合并的时候是会形成五个空隙的,大腿到膝盖中间两个,膝盖到脚踝之间两个,脚踝到脚趾中间一个。低头看一下自己的腿,如果满足了这个要求,那你的腿一定也是一双美腿啦!

如果在双腿合并时膝盖是合不拢的,这属于O型腿。如果是膝盖是可以合拢的,但是小腿和脚掌没法合拢,这属于X型腿。还有一种情况是膝盖和脚掌可以合拢,但是小腿无法合拢,这种属于XO型腿。

腿型不好看没有关系,这个是可以通过一些小动作矫正过来的。压腿是一个好的方法,把腿搭在杠上,双腿保持笔直,头往抬起的那条腿上靠。改掉翘二郎腿的习惯,坐的时候双腿并拢,膝盖用力,保持这个坐姿也可以有效的矫正腿型。还有一个方法矫正腿型就是平躺着,把腿举起靠在墙上,身体和腿保持九十度夹角,三十分钟以后放下。

矫正腿型的方法还有很多,但是不管用哪种方法,效果都不是立竿见影的,为了给自己一双美腿,一定要坚持做这些矫正练习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