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瘦腿妙计 解救不完美腿型

2012/3/7 10:13: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型”的小腿,可以通过按摩小腿穴位和经络,打散小腿肚肌肉,达到塑造小腿曲线和瘦腿的效果。2.少吃甜食:甜食的诱惑让女性难以抗拒,可以用杂粮面包取代土司,用糙米取代白米,以代糖饮料代替含糖饮料,同时要减量食用。

5种不完美腿型瘦腿妙计

5种不完美腿型瘦腿妙计

  发育不良鸟仔腿瘦腿方法:

  仔细看,有些女性的大腿和小腿过细,甚至大腿跟正常人的小腿相比,腿围居然不相上下!这类水水的腿部远看,直通通的毫无曲线可言,好比小鸟的脚一般脆弱不堪一击;除此之外,过细的双腿也很难衬托出赏心悦目的腿部曲线。

  解救对策:

  拥有鸟仔腿的水水,通常她们的身材也会有过瘦的问题。由于她们身体对于食物养分的吸收能力不佳,长期下来导致营养摄取不足的问题,连带让脂肪无法正常囤积;对此,建议这类型美眉可以先从内在体质调理起,提升新陈代谢能力,让自己的身体适度增胖,并逐渐囤积脂肪,改善过瘦的身材现状。

5种不完美腿型瘦腿妙计

5种不完美腿型瘦腿妙计

  金刚芭比肌肉腿瘦腿方法:

  有些女性因天生遗传或过度运用肌肉而让小腿肚变得结实,小腿部分挂著两条“萝卜”,硬梆梆的发达肌肉扼杀了美丽的小腿线条,别说女人味没有,刚硬的两块肌肉活脱像只金刚芭比!

  解救对策:

  萝卜腿的形成是由于肌肉过于发达所导致,时常训练腿部肌肉,会让小腿肚越来越粗壮。“肌肉型”的小腿,可以通过按摩小腿穴位和经络,打散小腿肚肌肉,达到塑造小腿曲线和瘦腿的效果。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