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弯曲怎么矫正 超简单动作让你安心拥有美腿

2018/2/9 10:29: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型能够让你的整体风格更加分,几乎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欢自己能够拥有模特般的大长腿,那么怎么才能练就这样的腿呢?如果腿型本来就不直怎么办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腿型不直的原因有很多,天生的弯曲,或者是后来因为运动不当导致的腿型变弯。不管是什么样的腿型,其实通过矫正都是能够很好的改正的。还有一种情况是,一些人本身比较胖,腿型看起来自然是非常不好看的。

一、减肥

如果你是我们说的第三种情况,那么就需要通过减肥来判断自己到底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了。通过很多胖人通过减肥都能够让自己的腿看起来非常直,只是因为肌肉的走向不好看才让腿看起来弯曲的。如果不是,那么可以试下别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二、胯骨

胯骨和腿部是连接在一起的,想要有效的改善腿型就需要从胯骨开始入手。图中的拉伸动作能够有效的拉伸你的胯骨,让这个部位变得更加放松,另外,两只腿也在不断的用力,这样就能够起到调整骨骼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三、按摩球

和上面看起来动作差不多,但是着重的点却完全不同。家里如果有按摩球可以经常这样滚动按摩,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调整你的肌肉走向,并且让你的腿部骨骼变得更加正常。这种方法比较适合轻微的骨骼变形人群。

四、其它

如果你是典型的X型腿,用以上的方法是不怎么管用的。在矫正好腿型之前还是减少跑步的次数,因为这样会加重骨骼的压力。从小使用矫正带效果会比较好,也是比较安全的方式。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美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