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分类盘点 了解清楚自己是哪一种

2018/3/14 7: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实生活中,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大家的腿型都是不尽相同的。虽然人人都向往标准腿型,但是更多的人却拥有着不好看的腿型。下面,给大家介绍腿型的分类。

女孩们都想有一双非常美丽的腿,让身材看起来更迷人,很多身材不好的女孩觉得是因为腿难看,把自己的整体形象液拉低了。如果你想让双腿变得更漂亮,你需要知道你的腿是什么类型的。今天我们简要为大家普及各种腿型的特点。

下面列出了所有的腿型的特点,你可以参考一下。

1.o型腿

o型腿也就是罗圈腿,自然站起来,如果膝盖无法靠近,但是脚踝可以靠在一起,这样的就是o型腿,它看起来像一个字母o,它是一种由膝关节内翻引起的畸形腿,可以通过一些训练方法来矫正。

2.x型腿

这种腿型的外观是这样的:自然站立,膝盖可以靠近,但是小腿不能并拢。它是由膝盖外翻引起的腿型,这种腿型走路也是很难看的,也是可以通过锻炼方法来纠正。

来源:图虫作者:-

3.ox型腿

这种腿型比较特别,除了膝盖和脚裸可以靠近,腿部其它地方都不能合在一起,大腿和小腿之间有明显的空位,这种腿型也是很常见的,但是不属于骨骼畸形的。

4.水肿腿

长时间坐着的人很可能会有水肿型的大腿,这是身体新陈代谢不好造成的,把运动和饮食结合起来可以消除腿部肿胀。这种腿型的人应该多活动,工作一小时左右就应该走动十分钟,做一张做拉伸双腿的运动。平时多吃冬瓜汤,有良好的消肿作用。

这些就是比较常见的腿型,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属于哪一种,如果症状轻微的,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来纠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