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为瘦大腿而烦恼?三大奇招供你选择!

2015/12/18 16:20:01 作者:L-xie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大腿
每个女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都希望自己有一双纤细而又修长的长腿腿。但我是小粗腿怎么办?别担心。下面有妙招!教你们轻松如何把大腿上的小肉肉瘦下来。

每个女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都希望自己有一双大长腿而又纤细。但仅仅只有一双长腿是不够的。你还需要修长,如果你的腿够修长,还不行,又粗又大的大长腿。那可不是什么好事。同时可能会收到周围人的冷眼嘲讽。别担心!想如何快速瘦大腿吗?小编有妙招。轻轻松松把大腿上的小肉肉“减肥”。只需每晚的一点点时间。小编教你如何轻松瘦大腿。

1.进行腿部拉筋

站立姿势,两臂伸直向上,然后双手朝下放,指尖碰地。膝盖尽量不要弯曲,尽量往下。压不要太用力,以免拉伤筋骨。慢慢的慢慢的。以5-6个为一组。做大概1-2分钟即可。碰地时间最好3秒以上。每天坚持做,不仅可以长高,还能瘦大腿。甚至可能有减少肚子赘肉可能性。真的是一举三得哦。你们还等什么?还不赶快行动。想要一双细腿可是要付出行动的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