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大腿?  甩掉大象腿的七个步骤

2015/12/16 15:54: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大腿
我们知道,大腿是身上极其容易堆积脂肪的一个部位,如果我们没有及时的减掉这些堆积的脂肪造成的赘肉,以后要想再来减掉可就难了。今天小编就来给......

我们知道,大腿是身上极其容易堆积脂肪的一个部位,如果我们没有及时的减掉这些堆积的脂肪造成的赘肉,以后要想再来减掉可就难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要怎样减掉粗壮的大腿肉,让你可以尽情展示你的美腿魅力。
第一步,坐在地上,上半身挺直,收紧你们的臀部,双手轻轻放在大腿上,双脚伸直,脚尖略微勾起。
第二步,先将左腿盘起,脚尖靠在右腿上,左手按着右脚脚尖,右手放在右脚膝盖上进行按压。按压10-20次后换左脚重复以上动作。
第三步,坐在地上,双脚伸直,身体向前倾,尽量用双手抓住脚尖。重复该动作10-20次。
第四步,坐在地上,膝盖朝外弯曲双腿,脚掌对齐,双手抱住双腿。注意,这时要将双腿膝盖太高放下,重复10-20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