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才能瘦大腿? 四个日常小习惯让你轻松瘦腿

2015/9/30 16:0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大腿
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太重要了。但很多人都有大腿粗,小腿浮肿的现象,令我们的美丽大打折扣,不都敢穿着短裙短裤到处跑了。下面给大家介绍四个日常的瘦腿美腿小习惯。

对于一个爱美人士来说,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太重要了。然而,很多人都有大腿粗,小腿浮肿的现象,粗肿的腿部令我们的美丽大打折扣,不都敢穿着短裙短裤到处跑了。下面给大家介绍四个日常的瘦腿美腿小习惯,让你在日常生活中,轻轻松松就把腿部肥肉瘦下来。

瘦腿美腿习惯1、提升步行的频率,少使用交通工具

很多美眉都比较懒,即便是去很近的超市,都喜欢开车过,其实走路是最好的交通方式,不仅可以节能减排,保护环境,还能够增加身体的运动量,增加腿部的活动量,锻炼腿部肌肉,让你消耗更多的腿部脂肪。想要瘦大腿的美眉可以尝试走路的时候腿尽量抬高一点,会让你的姿势更加优雅,而且更容易瘦腿。

瘦腿美腿习惯2、要坐软垫,睡硬床

对于想要瘦腿的美眉来说,坐姿和睡姿也很重要。坐姿要端正,而且要注意坐柔软的垫子,而睡觉则要睡硬一些的床,因为床如果太柔软会使腰部常常下沉,睡久了会导致骨盆歪斜,让骨骼形状改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