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瑜伽瘦大腿 让你轻松拥有纤细美腿

2015/9/26 10:46: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大腿
随着夏天的到来,又到了肉隐肉现的时候了,想穿起你的小短裙热裤?。今天,小编将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些瘦大腿瑜伽动作,自信美美的穿着小短裙、小短裤展现在大家面前吧。

随着夏天的到来,又到了肉隐肉现的时候了,想穿起你的小短裙热裤?可是上一个冬天和这个春天已经毁了你纤细的大腿,小热裤怎么的裤腿也提不上去,小短裙穿上身好难看。那么,各位美妞们,是时候该做些行动来将你的大腿恢复原状,把那些可恶的大腿赘肉给击退。今天,小编将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些瘦大腿瑜伽动作,让大家告别粗壮的大象腿,自信美美的穿着小短裙、小短裤展现在大家面前吧。

招式一
这个动作首先是要让自己靠着墙壁躺在垫子上,而头部则是要贴着墙壁,双脚垂直,双手摆放在身体的两侧。之后就轻轻的将双脚以道理的姿势放在墙壁上,而双手则主要是支撑着地面维持着身体的平衡,然后慢慢地呼气,双手转为轻轻地扶着自己的腰部,而抬高的双腿依然要保持着绷直伸展的姿势不改变,这个动作要持续20秒钟左右。最后将双脚方向稍稍休息再重复10次这个瑜伽招式动作。
原理:这个动作是之所以能够起到瘦大腿的功效,主要是因为这个动作可以让大腿的肌肉群得到充分的舒展和延伸的作用,这样就可以锻炼到很少运动到的大腿上的肌肉,从而可以刺激到大腿上的脂肪因为运动而转化为能量提供给人体的正常运动,从而达到瘦大腿的效果。
爱心Tip:这个瑜伽招式因为一直保持着身体倒立的姿势,因此很容易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当出现这种感觉到时候,就应该要将双腿放下,平躺在垫子上休息一下再开始做这个动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