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教程     浮在水面上

2017/9/19 8:12:12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由泳是一种游泳速度比较快的一种泳姿,在许多游泳项目上可以看见自由泳的影子,那么自由泳的教程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自由泳的相关知识吧!

首先我们简单地了解以下自由泳,自由泳来源于十九世纪的游泳选手发现的。自由泳这种游泳的办法相对其它的泳姿来说,是更加得省力气,而且自由泳的速度较快。如果你曾今在泳池里面使用过自由泳的话就会发现,你就算不动手,自由泳也是可以靠着腿部的力量前进,但是自由泳如果是手脚并进的话,你的速度就会加快许多,自由泳主要还是靠手部的力量。

接下来大家一起观察以下自由泳的姿态,自由泳复出水面的时候是呈现S形的。人在水底的时候,两只腿不断地在交替的踢水,踢水的幅度不要过大,手在不断地把涌现到身边的水拨开,给自己的身体推开一些障碍,使身体前进的更快、更加便利。浮出水面的时候人的头部一半还是在水底下,一半是暴露在水面上,借短暂的时间,人进行换气,支持下面的游泳。

同时,在这个短暂的时刻,人把鼻子耳朵里面的水甩出,进行身体的透气,换气在不断地进行,人在不断的匀速前进,不知不觉就到了终点。自由泳也是有速度的划分,如果你是善于闭气游泳的人,你可以游大概十到十五米才上去换一次气,换气的时候,手要往上拨一下水,方便你的头部用力往上蹬,动作要一气呵成,动作要连贯,动作不可以拖泥带水。

自由泳的练习需要分为两到三个部分,首先进行腿部的练习,你要先学习好如何蹬水,再学习好如何的去拨开自己面前的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