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何自由泳打腿不前进 几招让你打造好身材

2017/8/23 11:02:26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作为游泳的小菜鸟们,经常会遇到自由泳打腿了,却没有向预期的那样前进,这主要姿势的不正确造成的;正确的游泳姿势可以塑造出匀称完美的好身材,当然也是有其他好处的。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什么运动都没有游泳来的舒服了,泳池的水清凉舒服,看到别人游得十分畅快,就会有点心痒痒,而作为新手,则会经常遇到自由泳打腿的时候并不能前进,有时甚至会倒退的情况。

这主要是由于过于紧张,腿并未伸直,从而发的力是向上向下的,而不是向前的。其实掌握好了自由泳的游泳技巧,好处可是很多的。

在水中的阻力比陆地上大些,因而在水中做什么运动都要费力一点;同时,自由泳主要锻炼的是背部和手臂上的肌肉,锻炼好了,会显得人挺拔有气质,手臂上会显得匀称美丽。

第三点游泳的好处是胖瘦皆适合,水具有一定的浮力,对有些胖的人而言,跑步可能会气喘吁吁,而游泳只要是掌握了技巧,会游了,胖胖的人也可以成为游泳界的大神;同样,水可是天然的按摩器,小孩子喜欢玩水主要也是原因,在水中会使人放松。

另外,游泳这种项目,是需要全身发力,先不说可不可以减掉身上的肥肉,只要做到游泳时姿势正确,体重不增加还是可以做到的。这也是为什么在游泳比赛中,看到的运动员,个个身材都很棒。

同样的是做什么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游泳也是如此,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希望游泳可以塑造好身材,那是没有可能的。同时比较重要的是,在游泳时,也要注意安全,避免自身受到伤害,游泳前要有热身准备活动,游泳后也要放松肌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