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打腿不前进    姿势问题可解决

2017/10/17 20:57:14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什么自由泳打腿不会前进?自由泳是如何换气的?自由泳的泳姿是怎么样的?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去来了解一下。在下面小编简单的介绍一下自由泳的一些知识。

首先,大家一起仔细观察以下自由泳的姿态,自由泳复出水面的时候是呈现S形的。人在水底的时候,两只腿不断地在交替的踢水,踢水的幅度不要过大,手在不断地把涌现到身边的水拨开。浮出水面的时,借助短暂的时间,人进行换气。同时,在这个短暂的时刻,人把鼻子、耳朵里面的水甩出,进行身体的透气,换气在不断地进行,人在不断的匀速前进。

接下来我们简单地了解以下自由泳,自由泳来源于十九世纪的游泳选手发现的。自由泳这种游泳的办法相对其它的泳姿来说,是更加得省力气,而且自由泳的速度较快。如果你曾今在泳池里面使用过自由泳的话就会发现,你就算不动手,自由泳也是可以靠着腿部的力量前进,但自由泳如果是手脚并进的话,你的速度就会加快许多,自由泳主要还是靠手部的力量。

刚开始学习自由泳的人可能会遇到在水中打腿的时候,感觉自己没有在前进,好像是在原地踏步,这时候初学者心理可能开始着急,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没有前进,但是却感觉很费力气。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的腿绷得太紧,你的腿要伸直,慢慢的你掌握好自由泳的动作,你就会觉得很容易。而且踢水的声音不应该是很大声,而是那种有节奏的声音。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自由泳的练习需要分为两到三个部分,首先进行腿部的练习,你要先学习好如何蹬水,踢水的练习要好好的练,不要吊儿郎当,再学习好如何的去拨开自己面前的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