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的动作要领 教你如何正确游泳

2017/10/16 10:31: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由泳,是游泳类的一种,是一种竞技类的游泳项目,自由泳被誉为游泳中相对较快的一种游泳方式,那么自由泳的姿势你知道多少呢?接下来由小编一一为你介绍。

自由泳是游泳的一种竞技项目,它的游泳要求很少,几乎没有限制。它在很早之前叫做爬泳,这种游泳姿势对水的阻力比较少,游泳均匀快速,是比较省力的一种游泳姿势,很受人们喜欢。因此在第一次奥运会的时候,自由泳列入为奥运比赛的正式项目。那么对于自由泳的姿势你又了解多少呢,接下来小编带你进去自由泳的世界,去学习一下如何练习自由泳吧。

首先在入水之前,我们需要先在空中活动自己的手臂,使手臂的手关节得到热身先,下水之后,手指需要并拢并且伸直,手掌心斜着往水下,这样减少阻力,使手指尖自然的触碰到水面,流过小臂再到大臂自然的插入到水中。完成下水之后我们需要将手掌的掌心转为内向,保持手肘要高于手臂,这样可以为划水做好准备。

下一步就到了划水,划水是使自己身体前行的一个关键动力,如果划的不好有可能保持原地不动,有的还会下沉,因此我们需要手臂配合着肩膀的动作,大臂用力内旋从而可以带动自己的小臂,同时掌心是由下方划到水的上方。划水时需要正确的方法,促进推进作用。

划水的时候我们手臂需要不断的上下摆动,动作需要连贯,并且要保证一定的速度,这样才能不会停滞不前,完成之后,我们的手臂处于上方的状态,把手调整为要插入水的动作,做好一个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