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去除还会长吗 吃这些食物让你做真正的女人

2017/10/16 8:4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唇毛长在男性的嘴角上我们称之为胡须,是性感的标志。但是如果长在了女性的嘴角上,就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了。同时还会给女性朋友带来很大的心理负担,影响她们的形象问题。

我们都知道男性长胡须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男性的雄性激素分泌比较旺盛,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男性特征。但是女性长胡子确实一件非常少见的事情,虽然她们的浓度没有男性那么浓密,但是长在嘴边却非常的不好看。造成女性生长唇毛的原因其实也是受到了体内激素的影响,特别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而雌性激素的分泌相对减少,就会长出难看的唇毛。

在传统方法中,一般去除唇毛都是采用和男性相同的处理方法,也就是用用剃须刀刮或者连根拔起。这两种方法虽然具有暂时的效果,但是过一段时间后唇毛又会重新的长出来。想要唇毛彻底的消失,靠着传统的方法是不行的,根本达不到治本的效果。想要唇毛不再生长就一定要选择激光去毛的方法。它通过破坏毛囊结构,可以在根本上抑制唇毛永不生长。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去掉唇毛后,我们在饮食方面也要特别注意,少吃雄激素高的食物,避免内分泌失调引起唇毛二次复发。平时可以多吃些含雌激素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黄豆和蜂王浆等。我们都知道黄豆中含有天大量的异黄酮,这种物质进入到身体内可以促进人体生成更多的雌激素,从而可以抑制唇毛生长。蜂王浆是天然的动物激素,经常食用不仅能改善内分泌还能美容。

想要告别烦人难看的唇毛,我们就需要调理好自己的身体,让体内的激素恢复到正常的水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