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不靠谱 醋只能起到美白的效果

2017/9/19 17:02: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唇毛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
如何去除唇毛,除了常见的使用脱毛膏,人们还流传有一种偏方,便是用醋来去除唇毛。醋本身还有强烈的酸成分,会对皮肤有伤害,故而在使用这个方法的时候要留意。

不仅男生会长胡须,女生其实也会在唇部周围长出一些短短的小胡须,这些小胡须又被称为是唇毛。因而女性脱毛上,不仅要注意自己的手部、腿部、腋下的毛,唇部的毛也理应脱一脱。爱美的女孩难免会为这小胡须而感到烦恼不已,尝试各种方法去除唇毛。因为脸上的皮肤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更加敏感脆弱,所以在进行唇部脱毛时要格外注意。

去除唇毛的方法除了可以用脱毛膏、蜡纸等,还流传有一个小偏方:用醋来去除唇毛。用醋来洗脸可以美容,这个方法很多人都听说过,也有人实践过。醋本身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可以祛痘。醋还有美白的成分,所以用醋洗脸可以让痘印减轻,改变肤色暗沉,同时祛斑。而用醋来脱毛也是这个原理,让毛发不显黑,但不能真正除去唇毛。

白醋只能起到漂白的效果。对于用醋来脱毛,大多数人都是道听途说,没有相关依据。大部分的专家都称用醋来脱毛并没有多大用处。倘若你真的想尝试用醋来脱唇毛,那要注意要清楚自己的脸部皮肤会不会对醋过敏。由于醋是一种酸性度很强的液体,我们不能用它直接涂抹在脸上,否则会相当于涂硫酸一样。

去除唇毛,我们可以用脱毛膏。现在的一些脱毛膏有抗过敏的修复成分,要比单纯用醋好得多。往唇部四周薄薄地涂一层脱毛膏,再擦掉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