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  去唇毛方法介绍

2015/11/14 22:27:08 作者:T-tangd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
唇毛是指女性唇边比较粗黑浓密的汗毛,影响美观,让人感觉不自信。?女生长胡子根本不是问题,很多女生都是有胡子的,这个已经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就像睡觉吃饭一样。

唇毛是指女性唇边比较粗黑浓密的汗毛,很是影响美观,让人感觉不自信。女生长胡子根本不是问题,很多女生都是有胡子的,这个已经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就像睡觉吃饭一样了。

女生有胡子无非就是几种:没事喜欢自己刮或者拔出来的。天生的就有遗传妈妈的。后天喜欢吃一些垃圾食品吃出来的。

醋是中国各大菜系中传统的调味品。据现有文字记载,古代汉族劳动人民以曲作为发酵剂来发酵酿制食醋,东方醋起源于中国,据有文献记载的酿醋历史至少也在三千年以上。“醋”中国古称“酢”、“醯”、“苦酒”等。“酉”是“酒”字最早的甲骨文。同时把“醋”称之为“苦酒”,也同样说明“醋”是起源于“酒”的。

醋的成分不能去唇毛,正确方法如下:
1、脱毛膏祛除法:用脱毛膏除唇毛其实和脱腋毛、腿毛一样原理,不过脱毛后一定要用温和的收敛水来收缩毛孔,否则失去唇毛的保护,毛孔很容易进入细菌。
适合人群:非过敏体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