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唇毛能拔吗 小心处理不当变成真正的胡子

2017/9/14 17:12: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唇毛唇毛能拔吗拔除唇毛
女生汗毛重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而汗毛重的女生唇毛一般也是比较重的,看上去就像长了小胡子一样。很多人为了美观选择将唇毛祛除,那么,女生的唇毛真的能拔吗?

汗毛浓密十分影响一个人的美观,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如果身体上的汗毛太多,势必成为其生活中的一大烦恼。许多女生都会脱掉身体上的汗毛,但是脸部的汗毛大部分人都不敢轻易地祛除。但是如果脸部汗毛过重,女生们在化妆时,化妆品都不太容易贴合在脸上。而且格外让人尴尬的就是唇部的汗毛,唇毛过多看起来就像是长了小胡子一样。

嘴唇上黑乎乎的看起来确实不太美丽,所以女孩子们一般都会选择将唇毛拔除。其实一般情况下,如果唇毛没有多到影响外观,是不建议将其祛除的。一来会有汗毛变黑变粗的风险,二来可能会导致嘴唇上的毛孔变得粗大,而且嘴唇周围的皮肤相对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都比较脆弱,如果在祛除时没有多加注意,很可能会使这个部位的皮肤红肿、发炎。

很多女生怕痛,就选择用刮毛刀直接将唇毛刮掉,这样其实是不正确的。就像男生的胡子一样,我们都知道男生的胡子是越刮越粗的,所以千万不可以图方便直接用刮刀刮掉。否则,等到唇毛真的变得像胡子一样,那真的后悔也来不及了。

如果不怕痛的话,其实拔掉唇毛是一个比较可行的方法,但要注意卫生和消炎,拔出之后也要及时收缩毛孔。而且现在也有专门的电动拔除脸毛的仪器,用这个可以拔的更干净。当然,比较好的方法还是激光去毛,达到一定次数唇毛就不会再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