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重怎么办 三种办法帮你解决烦恼

2017/9/30 18:4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会有唇毛的困扰,那么我们可以选择通过激光手术来解决掉它,同时我们也可以用刮眉刀将它刮除,或者是用染毛膏将它染成其他颜色,这些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很多女生的毛发都比较重,那么这种女生的唇毛也会比较重。如果一个人的唇毛不及时清理掉,那么会使整个人看起来脏兮兮的,即使化上妆也会觉得妆容很脏,因此我们一定要及时去掉唇毛。

去掉唇毛的方法有很多,比较方便的方法便是用激光去除唇毛,因为这样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使它再次长出来,如果我们想彻底去除,那么还需要多次进行激光手术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如果我们不想做激光手术,或者是没有条件去做,那么我们也可以用刮眉刀来将它轻轻刮掉。很多人认为将毛发刮掉,再长出来的毛发会比原来的重,实际上这种想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因为再次长出来的毛发比较短,所以相比较从前的毛发来看是比较粗的,因此很多人便认为再次长出来的毛发比较重,但其实两者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所以一些还在犹豫是否刮唇毛的女生可以放心大胆的用刮眉刀将它刮去。不过,我们在刮唇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的刮眉刀,否则可能会使它刮伤我们的皮肤。而且我们在刮唇毛的时候要将它刮干净,不然留下一些类似于小胡茬的唇毛是非常不美观的。

如果我们不喜欢每天都刮唇毛,那么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染毛膏,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将唇毛染成和肤色相近的颜色,也是一种比较方便的手段。不过,由于它里面添加了化学物质,所以不适合长期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