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手臂动作充满技巧 几个妙招让你迅速成功

2017/9/22 23:37:13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由泳,是竞技游泳比赛项目之一,规则是由国际泳联总会制定的。自由泳严格的来说不是一种游泳姿势,自由泳竞赛的规则几乎没有任何的限制,致使人们把爬泳称为自由泳。

游泳是很多人深深爱着的一项运动,但是大多数人苦于训练,便选择了放弃。在很多人眼里,游泳是一项高难度的运动,它需要手臂和双腿的密切合作。只要能够默契配合,才能够熟练的掌握这项运动。游泳作为一项国际运动,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相信在未来,人们的关注度会越来越高。

游泳也是有分类的,它有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等等,但是严格的来说,自由泳不算是一种泳姿,并且在比赛的过程中,它的规则也几乎没有任何的限制条件。

自由泳在游泳的过程中,需要保持平稳的流线姿势,当速度相对而言比较快的时候,两肩需要配合划水交替滚动。只要让身体的各个部位达到高度的配合,便能够很快的掌握这种泳姿。在游泳的时候,其实需要耗费很多体力,所以,游泳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功效。

自由泳还有另外一种名称,那便是“爬泳”。在爬泳的过程中,手臂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手臂作为主要动力来源,需要配合自己的身体进行运动。要注意,手在进入水中的时候需要提高自己的肘部姿势,与此同时,要沿身体下方形成S型曲线,然后将手臂向后划动。循环做这样的动作,便会形成整个连贯的过程。

换气也是游泳中相对而言比较重要的动作,换气作为生理需求,需要熟练的掌握。只有将换气掌握到熟练的程度,才能够学好游泳的其他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