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换气怎么做 教你轻松学会

2017/8/27 10:02:11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炎热又难受的季节。但是,对于游泳运动员来说,夏季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季节。因为,整天泡在游泳池里,是一个降温减压的好办法。

游泳,关键点在于学会如何换气。在四种游泳的泳姿中,自由泳是比较多人学习的一种。因为自由泳泳姿比较优美,没有与蛙泳一样比较辛苦,也不像蝶泳一样比较难操控。所以在四种泳姿中,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泳姿。但是,比较大的难点,就是如何在游进的过程中学会换气。

因为,换气是自由泳游进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如果学不会换气,就不能够在快速行进过程中,同时进行换气。

那么如何学习换气的小技巧,这需要专业的训练课程和不断地练习才能做到的。在学习换气的过程中有几个重一点是需要注意的。首先,需要注意游泳的动作。因为不标准的动作有可能会对你的换气产生干扰。所以,如果你的泳姿是不准确的话,就有可能在空间上兑换只进行一部分z.a,导致你不能顺利拥有足够多的空间进行换气。

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游进过程中手脚不协调,就有可能打乱自己游泳的节奏。这样的情况,会使得换气的节奏也被打乱,导致呼吸不畅,换气效果不高。所以,如果手脚不协调,游泳节奏不对,换气也会受影响。

还有一个原因,这是换气姿势的不正确。这是很多人犯的错误之一,也是很多初学者在学习自由泳时一大阻碍之一。所以,想要学好自由泳首先要学习正确的换气姿势。再由用前进的过程中,呼吸要配合身体的动作在左右手臂交换的同时转头,并且让嘴和鼻子腾空,使得自己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呼吸换气。

同时,换气是需要多加练习的动作熟练,再根据教程进行学习后,要亲自下水实践,并找到适合自己的换气点,才能学好换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