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教程 细节和呼吸是重点

2017/8/26 14:12:16 作者:M8-hup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说起自由泳啊,相信大家和小编是一样的反应。没错,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孙杨、宁泽涛、菲尔普斯等等游泳健儿们在游泳池里的雄姿英发吧。让我们现在来学习它吧。

我们要深度学习自由泳的话,首先我们肯定是要了解自由泳悠久的文化历史背景的。自由泳,是欧美人发明的快速游泳自由泳教程姿势。在19世纪,一个叫做卡维尔的澳大利亚人用自已的双脚交换打水来进行游泳比赛,并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1922年,维斯摩罗这个美国运动员改进了卡维尔的方法加上了两手划水,于是自由泳雏形诞生了。

自由泳起初叫做爬泳,因为这种游泳姿势的样子很像在水面上不断的爬行的得此名字。1896年,这是一个自由泳历史上称得上具有里程碑式的年份,在这一年里,举办了世界上第一届奥运会,并且为了当时的爬泳专门的成立了一个比赛项目。这种省力气,速度快,观赏性强的游泳姿势立马火爆全世界,成为了各个游泳运动员必须学习的技能。

在奥运会不断的发展壮大的时期,自由泳明星运动员也是层出不穷。近几年,菲尔普斯算是较出名的了,中国也有孙杨、宁泽涛等。那么我们怎么运用这种游泳方式健身呢。首先,我们要让身体在水中保持住平衡,可以用双脚击打水面。

然后,将身体摆成一条直线,用双手交替的大转轮式的拨水,注意手掌的方向要极大面积的接触水面。然后就是,换气了。这点很重要。我们尽量要在脸朝向右侧的时候换气这样可以科学的节省体力。这也是国际上规定的。好了,让我们去下水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