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的跑步姿势对不对 记住这几点准没错

2017/8/25 21:47:12 作者:M8-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跑步姿势跑步的姿势
跑步是锻炼身体的方法之一,它可以增强我们的耐力,有着减肥塑形又能强身健体的作用。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跑步,但是大多数人都会忽视跑步的姿势。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跑步,并且热爱跑步。想减肥的可以通过跑步摆脱身上的赘肉,身体不好的可以通过跑步锻炼自己的身体。总的来说,跑步的确可以带给我们很多益处,长时间的跑步能帮助你养成很多好习惯。但是,我们也常听到有些人说,跑步会让自己的膝盖受伤,或是越跑心脏越不舒服,还有的说跑步只会让自己的小腿更粗,起不到减肥的作用。

认为跑步没用的人,可能你仅仅是在很随意的跑。如果想通过跑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那么我们就要有正确的跑步姿势,而且跑步时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注意。想想自己在意过跑步时的姿势吗。其实,跑步可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想要跑好不可不是件简单的事。用正确姿势跑步时,不仅能带给我们好效果,而且你还会觉得跑起来很轻松。

在跑步时,你要尽量将自己的摆动腿向后勾,并且将腹部和臀部收紧。通常,我们跑步时身体会前倾,这样没错,就应该使身体重心稍微前倾,头看前方不晃动。跑步时的呼吸节奏等也要注意,还有跑步时不要盲目加速等,要控制好跑步速度和跑步的量。

跑姿既是技术的表现,也是能力的体现,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练出正确的跑步姿势。比如,高抬腿、快步前进、垫步弹跳、轻快跑等等,都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从此跑步的姿势会越来越好,从而达到我们想要的好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