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能减肚子吗 这样瘦腹更有效

2017/8/22 21:37:3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确实是减肥非常好的运动方式,跑步每分钟比起其他运动燃烧更多的卡路里。那么每天只跑步能减肚子吗?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每天只跑步能不能减肚子

炎热的夏天怎么清凉就想怎么穿,性感的露脐装就是女生都喜欢穿的,把漂亮的小蛮腰秀出来,让你出街赚足眼球。可是对于满肚子赘肉的女生来说就很郁闷了,夏天怎么穿也掩饰不了大肚子,这时候就需要减肥了,那么跑步可以减肚子吗?来了解一下。

跑步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健身运动,因为它简单方便,而且也是可以减肥瘦身的,跑步可以瘦全身,因为在跑步的过程中可以燃烧脂肪,但是只有在时间比较长的跑步中才可以减肥,要是想达到减肚子的效果,可能不是很明显,因此在跑步的同时还要结合一些有针对性的运动,这样才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仰卧起坐就是针对腹部减肥的运动,而且针对性强,在每天跑步的同时再做30个仰卧起坐,瘦肚子的效果会非常明显,还有平板支撑也是瘦腹的好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

运动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要注意强度,也就是运动的时间要到底燃脂的界线,如果强度小是看不到减肥效果的,每天坚持一个小时的运动是非常好的,要每天都照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会越来越胖,而且跑步完了要注意拉伸按摩,否则到时候肚子减下去了,腿又变粗了。

肚子减肥除了运动之外,饮食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在饮食上不控制,怎么运动也是枉然,高脂肪高糖的食物一定要远离,多吃有助于瘦身排毒的蔬菜粗粮,这样2个月你就可以拥有小蛮腰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