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换气技巧 教你这些动作要领

2017/11/5 12:01:12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游泳是一件特别舒服的事情,也是一个释放压力的好方法,在水里穿梭自如,释放压力,夏天游泳更是消暑的好方法,会游泳是一项特别棒的技能,一起来学习一下游泳换气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每到夏天,就会有很多人选择去游泳馆游泳来度过,在凉凉的水里泡着很舒服。在炎炎夏季,和三五好友约上一起去游泳馆,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但是,相信很多人也经历过游泳技术不好,导致游泳体验状况差的情况,游泳技术不好,不会在游泳时调整呼吸,频繁呛水,是很影响游泳体验和心情的,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些游泳时的换气技巧,希望大家能在泳池里变换自如。

来源:站酷作者:Francesco Faconti

游泳的姿势非常的多,比如说蛙泳、仰泳、自由泳等等,其中,对于初学者来说,自由泳是相对来说要简单的一种,自由泳对动作的限制与要求不高,这里主要讲讲自由泳时的呼吸换气技巧。

自由泳对与动作没有严格限制,在游泳姿势中是很轻松的一种,因为没有固定姿势,可以随时调整,它具有阻力小,速度也快的优点。

首先,我们先从简单的讲解一下自由泳的动作,再结合动作来说呼吸。入水时,手的手指要伸直并拢,两个手的手臂稍稍弯曲向内,做抱水的动作,交替向前伸手,划到大腿处再反复进行,根据游泳速度摆动双腿。

然后开始将呼吸,在水中呼吸是侧头呼吸,分为左呼吸和右呼吸。入水后,一般来说,摆动两次手臂就要呼吸一次,腿部摆动次数根据自己的速度来定。有吸就有呼,不同于吸气,呼气可以在水中完成,在手臂伸直预备滑动的时候就可以慢慢在手臂另一侧开始呼气了,等手臂划到肩膀下面的时候,大口呼气,完成呼气动作。以上就是关于自由泳的换气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