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自由泳怎么换气   避免运动伤害

2017/10/19 21:11:13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由泳是竞技游泳比赛项目之一。严格的来说不是一种游泳姿势,它的竞赛规则几乎没有任何的限制,爬泳这种姿势结构合理,阻力小,速度均匀、快速,是较省力的一种游泳姿势。

越来越多的朋友喜爱游泳这一项运动。因为游泳可以使我们放松心情,又锻炼身体。在自由泳中学会换气会使我们的能更快的掌握这一项运动。在刚开始接触这项运动时,很多人因为不会换气而导致一换气时就会喝到里面的水,或者呛到自己。错误的换气也会导致我们的身体位置不断变化,从而导致我们游泳时是畸形的状态。

很多爱好游泳的人都有一大错误的地方,在游泳的时候专注的是呼气,其实这是非常不对的。我们在游泳的时候应该要专注的是吸气,首先学会在水下呼气那么当你要吸气的时候,当你的呼气在水下进行后,水下吸气也会变得理所应当。

在游泳时很多人都喜欢晃动头部,其实这也是非常不对的。在游泳时我们的头部应该是保持不动的,只有在换气的时候头才能稍微的动一动,刚开始可能会非常不习惯,但是长久下去养成喜欢后你的自由泳会变得非常省力气。

很多人在游泳时都喜欢抬头,其实在游泳中是不能抬头的,在水中抬头会导致你的身体不平稳,从而学习在水中换气就难上加难了,只有改掉这些小习惯才会让你学会换气。

许多朋友在没有学过游泳时就贸然下水进行游泳了,或者有的人看一些游泳的视频就学着人家的样子进行游泳。这样不正规的游泳方式会是你的肩颈出现问题。所以在游泳中学会换气是相当重要的一点,只有你学会的换气你在游泳的路上才会越走越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