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练出马甲线和人鱼线 除了锻炼还要知道这个

2017/8/23 14:42:11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就像是服装时尚界的高端品牌,能拥有的人一定不凡。想要拥有马甲线和人鱼线,要比花钱买下时尚品牌难多了。而了解有关理论知识是首要做的事。

如今正是健身热潮,很多人都会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在健身房里的照片,如果练出马甲线和人鱼线,受到的关注自然而然会更多。不过,这“两条线”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练出来的。减脂增肌是核心。而在增肌之前,就要先把腹部多于的赘肉脂肪去掉,首要的就是合理健康饮食,达到消耗量超过摄入量,其次才是运动。

女性都希望自己不会软弱无力,而且还要小鸟依人。但是说到增肌,很多去健身的女性都会害怕一点,就是怕变成肌肉发达的女汉子,这样可就与初衷相悖了。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女性是没那么容易就会有肌肉的。

其实,男女之间除了第二性征的差别,还有就是性激素的多少不同,简单来说就是雌雄激素。男女都有雌雄激素,只是相对来说女性拥有的雌性激素比雄性激素多,男性则相反。而肌肉和蛋白质的形成恰恰是雄性激素的作用,所以男性很容易有肌肉,而女性就不会了。

当然以上也只是拥有健美身材的理论前提,关键还是要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围绕着减脂增肌这一核心,有条件的同学可以花钱请私教,没有条件的也可以下载有关App或视频跟着一起做,了解一些人体解培学和运动原理等等,科学合理地健身。

十天练出马甲线,一周练出人鱼线之类的,可能是有实例发生,但不要相信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把健身当作一种像种花烹饪一样的乐趣,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长久的维持下去。慢慢你就会发现,别人心心念念的马甲线、人鱼线,对你来说只是馈赠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