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爵士舞和街舞的区别 教你学会区分

2017/8/23 14:5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爵士舞是由非洲黑奴带到美国的舞蹈,因此它的舞姿如同非洲人的性格一样,原始、热情、奔放。爵士舞到了美国以后,吸收了芭蕾、现代舞、街舞、拉丁舞的元素和技巧。

爵士舞和街舞的区别再什么地方?现在是多元化的社会,人们对各种各样的新鲜事物的都有很大的接纳度,爵士舞和街舞原本都不是我们中国的艺术,但是现在是越来越多人喜欢,这两种舞蹈都会有夸张的动作,惊爆的音乐,以前的人是会觉得不正经,比较排斥的,但是现在你会发现爵士舞也受到了不少老年朋友的喜爱,这就是时代的进步。

爵士舞和街舞的区别其实非常简单,爵士舞是街舞的一种,街舞的范围比较广泛,它包括很多种比如霹雳舞,机械舞,很多人以为爵士舞和街舞是两种不同的舞蹈,其实不是这样的。街舞包括爵士舞。

爵士舞的动作都很有特色,特别是腰部,胯部的动作很多人会觉得太性感,跳起来感到别扭,这就是爵士舞的特色,相比其他街舞的热情奔放,爵士舞更加充满激情。街舞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

其实这些夸张的扭动在我国很多古典舞里面也有,只是古典舞穿的衣服宽松,音乐轻柔,让人觉得优雅。所以大家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只要你融进了激情的音乐里面,就会觉得一切都很自然。

街舞是街头文化的代表,因此它的表现形式都是很自由的,爵士舞是属于向舞台进化的一种,虽然融进了更多舞台元素,但是爵士舞还是很放松,随性的,而且根据不同需求设计了很多动作,对于减肥瘦身的人很适合,要是喜欢舞蹈有想瘦身的朋友不妨选择爵士舞,它可以帮你塑造完美体形,还可以让你的性格变得更开朗。

爵士舞也有很多种,现代爵士舞的动作比较含蓄,音乐也没有那么火爆,年纪大点的朋友可以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