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营养美味的健身食谱 几款食材任你挑

2017/8/23 15:12: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每个人都会,但是要想健身的目的得到实现,就要搭配健身食谱啦,两者的搭配,换来愿望的实现,而且注意健身后的可吃与不可吃的食物,真正实现健身带来的作用。

在现在这种看颜值的时代,长的稍微没那么好看的人应该怎么办呢?长得没那么好看并不会怎样,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颜值不够身材来凑。虽然长得不够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可是有令人羡慕的身材就足以自豪了。

虽然说颜值是父母给的、天生的,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可能通过后天的努力,例如整形,可以弥补自己的不足,但是整形过后的脸并不是土生土长的,可能会有什么后遗症之类的,所以与其在脸上动刀,不如通过健身来给自己一副较好的身材来得实在。

现在健身的人可是越来越多了,有些人比较疑惑,是不是通过健身之后,什么都可以毫无节制的吃了,这样想就错了,健身完之后,有很多东西是不能吃的,要想健身得到很好的效果,就要和健身食谱联系起来,你健身的目的又和你制定的健身食谱紧密相连。

首先笼统的讲一下一天下来的健身食谱,我们提倡的是少量多餐。早餐可以选择鸡蛋和牛奶,都是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蛋白质的,也可以吃些肉类如鸡胸肉搭配一些蔬果如香蕉和西红柿之类的,这里面有着丰富的碳水化合物。

早餐之后,午餐之前,可以喝些酸奶、吃个苹果的。到中午饭,在中国,比较重要的一餐就是午餐,提倡午餐要吃得饱吃得有营养。这时候就要荤素搭配,加上主食米饭或者面条了,还有就是吃一些水果,例如香蕉和苹果。

午饭之后一直到晚饭之前,可以吃一餐的,不过不是所谓的主食,可以选择红薯呀,面包之类的,水果也是可以选择的,多吃水果和蔬菜对人体百利而无一害。到晚餐了,晚上不建议吃太饱,肉类也尽量少点选择,主食可以搭配一款有营养的靓汤。到了晚上9点,可以选择喝些脱脂奶,再吃些水果的。现在就针对不同的健身目标制定健身食谱了。

如果你健身是为了增肌的话,在补充碳水化合物方面可以选择米饭、馒头和面条等,这些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蛋白质方面可以选择一些肉类、蛋类和豆类,肉类有牛肉、鸡肉、鸭肉和鱼肉等。选择的蔬菜方面就是菠菜、西红柿、胡萝卜等。水果方面当然是选择苹果、香蕉和梨子之类的,这些都是挺常见的,而且价格也不贵。

如果你想通过健身达到减脂的效果,可以吃一些高蛋白和低脂肪的食物,例如鸡胸肉和牛肉,鸡蛋的话就尽量少吃一点了。如果你健身是为了减肥的话,可以吃一点水果或者是粗粮的,前提是你不是很饿的情况下。

健身目的不同,所吃的东西不同。而且想要达到较好的健身效果的话,健身之后涉及到一些可以吃的和不能够吃的食物。健身之后记住不要吃糖果和肉类了,因为运动量比较大,人体中的蛋白质和脂肪等会分解,从而会产生许多酸,再吃糖果和肉类的话,会使血液中的酸性增加。

在健身之后,大量的运动使得我们体内的水分、糖分等大量消耗,所以这些都需要我们及时补充,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喝矿泉水或者是牛奶,再来一些水果也是挺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