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热量有多少 助你吃出健康好气色

2017/9/14 18:47:12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是一种人工培育的柑橘类水果,它的果肉为红色。葡萄柚的养生功效有很多,经常食用不仅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而且也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葡萄柚是一种产于热带地区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不仅对皮肤很有好处,而且还可以用来辅助治疗一些常见疾病。葡萄柚还经常被用来美容瘦身,可能很多朋友就非常担心它的热量,不过各位完全可以不用担心,100g的葡萄柚热量约为33大卡。了解了葡萄柚的热量之后,我们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它有哪些养生功效。

一:美容养颜

葡萄柚中含有很多的活性成分,比如氨基酸果酸等,这些成分都具有清洁皮肤的功效。而且葡萄柚还含有类黄酮,能够增强人体毛细血管的抵抗能力,帮助我们的皮肤恢复红润好气色。

二:孕妇保健

葡萄柚中含有的叶酸成分,是各种孕妇保健品中的常见添加品。叶酸在整个孕期中都很重要,可以为胎儿的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那些胎盘早剥等现象,很多就是因为叶酸缺乏导致。所以处于怀孕期间的女性,可以经常食用葡萄柚,对胎儿和自身都是很有好处的。

三:预防心血管疾病

如果人体有过多的脂肪和热量无法被及时吸收,就有可能导致血压升高,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葡萄柚中含有的果胶成分,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水平,而且能够保护人体的血管功能,从而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四:养发护发

葡萄柚中含有对肾脏有益的成分,可以促进人体毛发的再生。对于发根也有很好的巩固效果,所以常常食用葡萄柚,对我们的头发也是很有好处的。

葡萄柚的热量不高,经常食用不仅可以美容养颜,对于身体的心血管系统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