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精油的作用 这些功效你一定不知道

2017/8/30 23:12:3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精油是由果皮压榨而得到的,气味清新、香甜,有柑橘的果香味。葡萄柚精油能滋养组织细胞,舒缓支气管炎,改善肥胖症状,对淋巴腺系统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

首先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葡萄柚,葡萄柚也是西柚,很多人从字面上会理解它是柚子,但是市场上常见的柚子,个头都比较大,然而,葡萄柚与它们的大小差太远了。它很小,就像一个橘子一样,很多人以为葡萄柚是柚子一类的,其实不是的,葡萄柚是属于柑橘类的,西柚的果肉是红色的,含有很高的营养成分。现在大家都知道葡萄柚不是柚子了吧?

葡萄柚精油是由西柚皮提取来的。葡萄柚精油富含维生素C,可以提高我们的抵抗力。尤其是在多变的季节,吃适量的葡萄柚精油,可以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它的味道是甜酸的,对于那些食欲不全的人来说,可以改善他们的食欲。

另一方面,它有良好的消化功能,帮助我们排宿便,减轻肠胃的压力,因为熬夜或闷热的天气,我们很容易感到疲劳,当使用少量精油时,会有一种清新提神的效果。

抑郁症已成为现代世界危险的疾病,许多人都受困扰。西柚子精油特殊的香味可以舒缓情绪,帮助我们可以调节心情,让坏情绪消失,让我们远离抑郁。

这里要提到的是它的减肥功效,因为葡萄柚精油含有纤维素,在食用了之后,它可以让我们有饱腹感,减少我们对甜味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还加速脂肪的燃烧速度,从而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葡萄柚精油也是美容佳品,在洗脸的水里面加2滴葡萄柚精油,可以让你的皮肤更白嫩,也可以把精油倒进浴缸泡澡,可以美白你的全身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