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  练出好身材才是王道

2017/9/6 10:47: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男生性感要看腹肌,女生性感看马甲线。现在越来越多人的开始加入健身行列,就连网上越来越多的男生女生纷纷秀出好身材。那么,到底这腹肌和马甲线有什么不同?

看着别人性感的腹肌你是不是很羡慕呢?现在不论男生女生都追求健美身材,但是有人说女生不能练腹肌的,这样健美过头了,会变肌肉女的,女生应该练马甲线,真的是这样吗?腹肌和马甲线有区别吗?今天小编就为你揭开真相。

1.腹肌是什么

首先,让我们看看腹肌是什么。在大家的了解中,腹肌应该是一块一块的,其实不是这样规定的,一整块的也是腹肌,六块,八块这样的腹肌已经是高境界的了,不是人人都可以练出来的,一般男生练出来的较多,当然女生我也是有的,但是很少,这个是男女身体原因造成的。

2.马甲线是什么

严格来说,马甲线其实也是腹肌的一种早期表现形式,为什么说是早期呢?因为在练腹肌的过程中,都会先练出马甲线的,这是腹肌的早期形态,练出马甲线之后在往下练习就会出现块状腹肌了。也就是马甲线是比较容易练出来的,块状腹肌就比较难了。

通常情况下,在一次专门的腹部运动之后,明显的腰围会出现,经过长时间的锻炼后,格子的腹肌就会出现。马甲只在不超过百分之一的体脂率情况下出现,身体脂肪率所要求的腹肌较低,至少少于12%的时间,大量的腹部肌肉。

为什么女生很难练出腹肌

因为马甲线和腹肌对于身体脂肪的含量是有很高要求的,如果你的体脂率高于15%是练不出腹肌的,男生把体脂率减到这么低是没问题的,因为男生没有子宫,没有月经,对于气血的要求不高,但是女生就不同了。

女生如果把自己的体脂率减到这么低,首先月经就会出现问题了,严重的会影响生育的,所以,一般教练都不会主张女生练腹肌的,所以我们女孩子练出马甲线已经很厉害了,大家为了身体健康,不要去追求腹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