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组简单的塑身瑜伽动作 让你恢复自信身材

2017/10/18 21:23: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真的非常适合女性来练习。它舒缓、柔和并且还有很好的塑身与减肥效果。练习瑜伽并不需要专门到健身场所,初学者可以先从这两个简单的动作开始自己的塑身之旅。

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尤其是在塑身方面很有效果。与此同时,它对场地、运动者的服装没有太大的要求。练习者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此项运动。下面这2个瑜伽动作简单而又有效,每天只要十分钟左右就可以达到塑身的效果。爱美的你不妨试一试。

招式1:犁式,这个姿势对臀部的提升效果明显。平躺在瑜伽垫上,吸气的时候讲腿部并拢并且缓缓的抬高。当上升到与地面保持九十度的时候呼气,双手扶住腰部,将脚尖向上伸展,然后将腿部缓缓向头部下压。直到脚尖压到头部前方的地面上。开始练习这个运动的时候无需强迫脚尖下压到地面。达到自己的极限就可以了。

招式2:树式,这个姿势可以减掉腹部脂肪,同时塑造优美的大腿线条。

站立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先将重心放在左边的腿上,然后将右腿抬起来,抬到左腿的大腿根部处,将脚底下压在左腿大腿根上。为了保持平衡,可以双眼盯住远方的一点。

双手合十,然后缓慢向上抬升,当双臂夹住耳朵的时候即可。指尖无限的向远方延伸并保持均匀的呼吸。10几秒之后,将动作还原,换腿继续做就可以了。初学者可以将抬起的腿放在另一只腿的小腿上,这样更容易掌握平衡。

当然适合塑性的瑜伽动作还有很多,如果感兴趣可以寻找其它动作进行多家练习,也可以到瑜伽馆进行专门的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