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习塑身瑜伽好处多 从此让你拥有魔鬼身材

2017/10/17 20:4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瑜伽有了解的人们都知道,练习瑜伽可以让我们的身材曲线更优美,通过不断的练习各个体式,达到塑形和健身的目的,无论是家庭主妇还是上班族,都非常适合练习。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瑜伽是一种起源于印度的古老健身项目,讲究身体和心灵的统一。对于瑜伽高手来说,瑜伽已经不再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心灵的净化。长期练习可以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增强身体素质,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强壮。同时还能帮助我们减掉身体上多余的脂肪,让身材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女性练习还可以达到非常的修身效果,让你自信展示曼妙的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对于睡眠质量不好和精神比较紧张的人,适合每天临睡前练习一个小时的瑜伽,不仅可以让紧张的神经放松下来,还能提高你的睡眠质量,让身体得到更好的休息。所以瑜伽不仅是一种有效的塑身运动,还是紧张工作之余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瑜体式变化多样,对身体的柔韧性要求比较大。但是身体僵硬的人也不用担心,只要勤加练习,你也可以让自己更柔软。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瑜伽动作中,冥想式是放松的好方法。首先呈莲花座式坐在地上,双手放于膝盖上,调整呼吸保持平稳,闭上双眼。感受呼吸给身体带来的变化。吸气是腹部变大,让空气进入到腹腔,呼气时用力挤压腹部,将空气排出。如此重复二十次,你会让紧张的身体完全放松下来。树式是一种全身性的动作,双手抬起时,将一支脚也同步抬起来,感受身体向上的力量。

虽然瑜伽动作看起来比较舒缓,但是练习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每个动作都特别的累。一套瑜伽动作下来,也会出一身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