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立的技巧 可以轻松掌握不受伤害

2017/11/9 10:5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为了克服地心引力,倒立更是很好的健身方式,不仅能抗衰老还能缓解身体压力,但也要注意在倒立过程中保护自己,掌握什么技巧让自己不受伤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根据不同的运动强度和动作幅度还有支撑点,我们将倒立分成了肩部倒立,手部倒立,肘部倒立以及头部倒立,不同的类型对身体锻炼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但是根本性的技巧是相同的。

在倒立的学习过程中,我们要注重基础动作的练习不能一时心急,一口吃个胖子,一旦心急就可能对我们的身体形成一定的伤害。从动作上来看我们倒立需要强壮的上肢动作来进行支撑。

而我们在基础练习的时候,我们的手不和,走不没有很高的力量来支撑我们整个身体的重量,所以我们要依据一定的工具。很多人都会选择从靠墙倒立开始练习。让墙来分担自身的重量保证自己的安全,在我们联系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可以寻求朋友的帮忙,慢慢体会怎样用力科学慢慢摸索,双手撑住。

基础的手掌支撑应该与肩部同宽,太宽分散力量,太窄又重心不稳,一只脚发力以后另一只脚在跟随发力,一次大约在10秒到30秒之间,不要时间过久对肌肉造成伤害,也要注意在运动前做好准备工作,热身要做好。

倒立对我们人体益处很多,可以改善我们整体的血液循环,让更多血液巡回大脑,为大脑补给更多的养分,同时克服地心引力面部身体臀部都减缓下垂的程度,在练习时需要耐心和时间,锻炼时间也不宜过长,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科学分配事半功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