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倒立 你必须了解的生活小技巧

2017/10/20 10:29:13 作者:Mb-y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倒立考验的是一个人身体的灵活性以及臂力的大小,很多缺乏锻炼的人在倒立的时候都显的力不从心。那怎么才能倒立成功呢?下面的一些小方法在你练倒立时可能用的到!

来源:站酷

首先要从克服心理恐惧开始,很多人在刚刚开始练倒立的时候都会害怕突然手臂弯曲导致脑袋着地。小编可以支一招,刚刚开始练倒立的时候在床上进行,因为床垫比较厚,同时有被子保护,就算不注意导导致手臂弯曲也不会碰到自己的脑袋。在床上能倒立后就可以慢慢的转移到地面上。只有在床上客服了恐惧心里之后才有胆量去进行比较让人叹为观止的倒立。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除了心理锻炼外还应该加强上肢力量的锻炼。这是基础的,只有打好坚实的基石,才能完成更好的建筑。只有力量达到了支撑身体的重量的要求才能倒立起来,平日里应该加强锻炼,让自己的上肢力量爆发出来,这样才能顺利的造成自己的倒立目标,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才能随心所欲的玩儿倒立。只要驾驭了力量加以巧妙利用,你便能完成你想要的倒立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刚刚开始的时候不要追求那种理想的样子,一切都要慢慢的开始。在靠墙时,不要想直接立上去靠着,而是把手的位置摆好,调整自己与墙面、地面的距离,然后慢慢试着用力倒立起来,不要过猛的用力,容易导致手滑或者是手腕关节的压痛。当你一次一次的都能慢慢的倒立起来,当你的肌肉的记忆一点点形成,你就会发现原来这是个简单的事情。

随着日子了累挤,肌肉记忆的不断形成,慢慢的可以挑战一些高难度的倒立,在走动前行中倒立等。当你这一切都没有任何难度的时候你又可以开始全新的挑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