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立的好处与坏处分别是什么  如何才能塑造出美好的形体

2017/10/14 16:55: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过瑜伽的人都知道,倒立这种姿势很难,一般手臂力量不大的人是做不出这个动作的。但是这个动作的好处又很多,所以很受欢迎。不过,它也存在着一些隐患。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星们都喜欢上了在网上晒自己做运动的照片。比如王子文,她就经常发一些自己做高难度瑜伽动作的图片。而在这些照片里,比较多的是她在做倒立这个动作。她做这个动作的姿势也特别多,有时候是两只手弯曲着,一双手肘垫在地上,双腿合拢笔直向上。而有时候则是将两只手伸开,手掌支撑着身体,双腿在空中做劈叉的姿势。

不得不说,这些动作都很难,但是王小姐坚持下来了。她说经常倒立,可以使得背部线条变得好看起来,整个背也会显得更加的挺拔,同时还有助塑腿的功效,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笔直。此外,这个动作还可以缓解大脑的疲劳,帮助大脑过于劳累的人放松。很多女生觉得自己的身形线条不够好,就可以通过经常练习它来做一定的改变。

除了以上的好处,经常倒立还可以帮助大家减肥。要是觉得跑步太累了,不妨来试一下。但是,并不是说做这个看起来十分简单的动作就没有一点坏处的。此动作较大的一个缺点就是,在做的过程中,头会朝着地面,那么血液也会大量涌向大脑。要是时间把握不准,很容易脑充血。

所以,不适合年纪大血压高的人群。另外,这个动作还很容易使人受到意外伤害。许多人手臂的力量不够大,无法支撑起整个身体,那么在倒立的过程中就极有可能会摔倒,从而弄伤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