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学习怎么倒立 掌握非凡的技能

2017/10/9 11:29: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倒立怎么倒立如何倒立
是不是觉得会倒立就像拥有了一项非常酷的技能?想要学习倒立不是那么容易的,这项技能对身体的素质要求比较高,而且常常需要练习较长时间才可以达到水平。

倒立是一项常人看起来非常难的技能,实际上,倒立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难的是,很多人一开始是无法靠自己的力量进行倒立的,说简单的话,有一些身体素质好有天赋的人第一次就可以做到。

倒立并不是一上来就用脚靠墙开始练习,练习倒立非常重要的关键点是你的腹部核心力量要很足,因为在倒立过程中需要很强的腹部力量支撑。

所以我们在开始倒立之前应该先练习加强腹部力量,简单实用的做法的就是身体半蹲状态用手推墙,需要注意的细节是,你的膝盖要稍微弯曲,在推墙时小腿可以稍稍向前倾,手掌要放在胯部上方一点的位置。

保持这样的姿势,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腹部一定要收紧,这样才能起到锻炼腹部的作用,背部也要打直。这个动作对锻炼腹部和手臂都很有效果。

在腹部力量得到锻炼之后就可以锻炼倒立了。在倒立初期,我们可以先练习三角倒立,即把头,两个手掌摆成三个点,身体和腿部在空中形成一个三角形,这就是三角倒立,开始的时候先练习这个,熟练适应之后,就可以借助墙的辅助把腿伸上去了。

开始的时候需要有一个人在旁边辅助你,帮你抬腿或者扶腰,不然很容易伤到腰部和颈椎。真正的倒立其实是不需要墙来辅助的,是直接依靠头或者手的力量支撑来完成倒立,这个倒立非常考验人的平衡能力,没有一定把握不要轻易尝试。学习倒立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祝你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